自創品牌.在地深耕

 

本公司成立於2012年,員工人數由個位數成長至今已數百人;從總公司籌備辦公室的成立,直至營運五間分館的建置、開幕到上線,我們有幸能見證公司舉步維艱的發展歷程,因為團隊對於品牌和品質的堅持,以一點一滴的努力和調整修正,才造就了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目前能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優異成績。

 

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致力於品牌深耕、人才培育、組織發展、系統E化、擴展經營、效益展現等各層面,雖為國泰地產集團自創本土飯店品牌,但一切設定與作業規範皆以國際五星級飯店為標準執行,細節如 SOP、P&P、R&R等書面資訊,大項至新分館的成立,無一不具備完整之架構及準則。對此,實處處可見集團經營的用心,為自創品牌紮下了深厚且良好的基礎。

 

和逸飯店.台南西門館為本人所負責帶領約兩年時間的團隊,有別於品牌其它分館之設定,本館為目前集團中唯一屬休閒渡假性質商旅。飯店座落於古都色彩濃厚的府城台南精華地段,集結在地美食、便利交通、親子休閒遊憩、特色文化等優勢,發展並立足於大台南地區。承襲集團以人為本的治理精神,本團隊管理重視開放自主、團隊合作、創意發揮、紀律嚴謹、績效展現等重點模式經營。透過團隊無私且有默契地相互配合,加上有條不紊的處事規範,本館方能在成立短短三年多的時間,於在地市場站穩腳步並獲得眾多旅客的好評。

 

身為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的一員,本人深感驕傲;這段從無到有的歷程,是團隊每位夥伴在職涯發展中寶貴的經驗。回顧過往,團隊篳路藍縷的開創;把握現在,我們益加努力精進;展望未來,發揚品牌並多角化經營。部分同仁也許來不及參與到公司那段艱辛的過去,但只要現在身為集團夥伴的您,人人都有機會在這個舞台發光發熱並與公司共同榮耀 !

 

王冠傑
曾任 和逸飯店.台南西門館 飯店協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