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獲Great Place to Work®卓越職場肯定

卓越職場最新結果公布,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首度榮獲「Great Place to Work®卓越職場肯定」。身為台灣指標企業的國泰飯店觀光事業,以培養優秀熱情的飯店人才為已任,致力打造一個多元開放、優質健康職場環境為目標,本次評比由卓越職場研究機構Great Place to Work®匿名問卷進行,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不僅有95%員工高度參與,更有84%員工給予正面積極的回饋,榮獲「Great Place to Work®卓越職場肯定」正是充分展現內部員工對於公司的認同與信賴!

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秉持著3C文化,以『改變Change、創新Creative、連結Connection』核心價值打造出理想的工作場所,積極推動各項薪酬福利政策,也透過職能培訓課程協助同仁職涯發展。針對內部溝通,我們傾聽員工聲音並提供多元活動,讓員工有機會凝聚共識,也讓生活與工作平衡。像是 : 優秀員工表揚、員工旅遊、生日慶祝、員工溝通會議、身心靈平衡課程與team building共識營等。

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目前擁有7個飯店營運據點,全體員工近800人。國泰飯店觀光事業-總經理暨執行長莊琬華表示 :「能擁有這項榮耀肯定歸功於所有同仁,我們也將持續打造健康的幸福職場,讓飯店成為旅客、員工、合作夥伴心中最佳飯店及最佳的工作首選,讓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邁向『台灣最佳職場』,發揮企業永續影響力。」

關於卓越職場研究所

Great Place to Work®卓越職場專注於職場文化塑造、人才資料研究和組織發展領域,為全球企業認證的職場文化權威。透過對全體員工的匿名問卷調研,藉以了解同仁對在領導力、組織文化及信任等面向的觀點,以信譽、尊重、公平、榮譽感及友情等五個信任面向的綜和數據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