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飯店,不平凡的你

 

經歷不同的產業,來到飯店,發現飯店工作者,讓人特別有愉悅的感覺。他們優雅、細緻、語調溫和、大部份的時候都能泰然自若。喜愛人群的人,一定會喜歡這樣的工作氛圍。

 

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擁有一般飯店鮮少的明快節奏及創新特質。不僅強調核心價值 Change、Creative、Connection,在策略及發展上也貼合這樣的理念。她的明快,快在開館,創品牌,做決策;她的創新,新在組織架構、專才培育、全才發展。業界特別喜歡用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的人,因為他們有跨部門的專業、態度積極、體貼入微、而且合作性佳。品牌故事傳述著每日每夜在飯店發生的小故事,品牌內涵讓每位駐足的旅客打從心裡感受到這份溫暖和細緻。沒有繁文縟節,不用矯飾堆砌,一切都是那麼自然,像家一般的自在。

 

要打造這樣的氣圍,培育這類的專才,我們承受了重責大任。一般的企業有人力資源部,我們把人才當事業經營,所以改設人才事業部。從校園實習生開始,我們提供了系統化的訓練。從報到就開始完整的新訓課程、部門訓練,每季定期實習生大會追蹤實習狀況…。實習生在試用期後的心得通常都會寫道:主管很有耐心的教導,讓我從飯店新人,成為可以獨立作業的飯店人。

 

針對初、中、高階員工,我們有客製化的訓練方案,而且特別重視全方位的發展。讓每個加入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的同仁,都有明確的發展地圖,讓員工在最短的時間內,就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飯店專才。未來領袖、營運菁英等等,都是你在這裡可以參與的發展選項。

 

除了發展訓練,對於員工的關懷及福利,我們也有全面的規劃。也因如此,讓我們取得今年度在台灣區第一次舉辦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。不同於其他單一飯店,我們首次以五家飯店的整合型式參與代表人才發展培育的 TTQS 評核,就取得銀牌的榮譽。

 

喜歡服務業的你,不要錯過飯店這個選項,矢志成為飯店專才的人,千萬不要錯過國泰飯店觀光事業。因為國泰飯店觀光事業,不一樣的飯店,造就不平凡的你。

 

朱淑宜
人才事業總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