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獲頒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

國際權威人力資源期刊《HR Asia Magazine》在台首次舉辦「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」評鑑,涵蓋12個不同的產業領域,共有上百家企業參與、近5千名員工接受問卷調查。其中,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因重視人才培育與發展深獲肯定,於日前榮幸獲頒「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大獎」(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)。

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具員工的培訓計畫、人才培育方案等規劃均由專責的培訓團隊提供員工相關諮詢,來培養優秀熱情的飯店人才,藉由獨特跨品牌與多工職能的組織結構,給予員工有機會至不同品牌服務,有效擴增職能、提升綜合能力。如培訓團隊推出菁英種子計畫,集結各部門基層主管人才,透過課程進行品牌與職能的相互交流,打破「隔行如隔山」的限制,讓潛力人才更了解其他部門的工作職掌與任務,明確掌握公司所公告的策略方向,朝向中高階主管之路邁進。

總經理莊琬華表示:「員工是公司成功的基石。因為唯有透過員工,才能傳達出飯店想要帶給旅客的真切款待和深厚的專業素養。『放大格局、改變視野』,人才培育與發展是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很重要的企業責任,而我們具彈性的組織架構,就是勇於打破傳統飯店的部門分工,以獨特的多工職能發展模式,培養同仁彼此交流學習與換位思考的當責觀念。未來我們期待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,一起提升至更寬廣的境界及格局!」

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傳承集團的文化,致力打造一個多元開放的工作環境,為員工考量的福利制度與人才發展計畫,使員工滿意度大幅提升,滿意的員工投入職場中亦能提供顧客暖心服務,客人受感動後給予好評並願意再訪消費形成正向循環,打造公司與員工雙贏局面。